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90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就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布置。常委会党组成员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指出,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紧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坚定发展信心,抓好任务落实,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实现高质量、迈上新台阶。

方宗泽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研究;把握工作要求,强化落实举措。各专委会、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要紧密联系职责分工和日常工作,从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抓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既要保证工作质量,又要提高工作效能,争取在本职岗位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