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34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与部分市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市人大代表们围绕农村土地流转、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农村基础设施建后管养、司法工作监督、农村高额彩礼、城市集中供暖、人大代表培训和履职等问题积极建言。方宗泽边听边记,并不时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与解答。

 

方宗泽指出,人大代表接待日是市人大常委会加强与代表联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人大代表积极联系选民、反映群众呼声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认真按照代表法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方宗泽强调,代表们要加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要增强代表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深入基层一线,倾听人民呼声,按照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要求,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立足岗位争作表率,结合岗位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建功立业,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