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阅读次数:323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淮北市检察院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出席开班仪式。

唐保银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奋进新时代,要学到深处,做到同心同德;二是把握新形势,要谋于新处,做到同心同向;三是开创新局面,要干在实处,做到同心同行,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不仅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全市第一期轮训班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宰学明《全面推进党要管党,着力打造政治生态绿金淮北》专题讲话,还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现场授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引导干警带着问题学习、带着不足思考,不断提高在新时代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通过听老师授课、与大家交流研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决策部署,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交出新时代淮北检察工作新答卷。”

在培训班分组讨论和学员代表交流发言环节,干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

该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共计2期,将对干警进行全覆盖集中培训。

 

(淮北市检察院 曹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