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淮省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87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4月11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淮省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参加学习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习会邀请在淮全国人大代表杨杰、任千里向在淮省人大代表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上,杨杰、任千里介绍了大会召开盛况,畅谈了参会感想,在淮省人大代表们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让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贡献力量。

方宗泽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历史性盛会。他强调,在淮省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为履职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习、调研、执法检查等各项活动,广泛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活动,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做好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提出工作,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积极推动淮北转型崛起。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有关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在淮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履职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

在淮省人大代表集中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