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378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4月12日,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参加了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的赴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活动,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及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警示教育中心,专职讲解员以反腐倡廉为主线,通过边走、边看、边讲解的方式,选取了不同时期和不同领域的典型案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视频,让每位参观者受到强烈的震撼。声光电等高科技营造的氛围很震撼、情景很逼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人警醒。参观结束前,所有参观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了右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活动,再次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也提醒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徐福信同志带头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规范自身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高标准地进一步做好淮北人大的各项工作。20180412124054171_nStP6h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