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省纪委省高院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来淮旁听庭审

阅读次数:1941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4月11日上午,省人大、省纪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来淮,并组织在淮省人大代表旁听庭审。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委员石德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参加旁听庭审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陪同参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作为公诉方出庭。

石德和、张兵一行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信息化建设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随后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集控中心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的庭审。

整个庭审过程严谨有序,庭审内容重点突出,诉讼引导及时适当,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得到充分保障,合议庭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高超的庭审驾驭能力和深厚的法律职业素养。庭审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辩论意见,加深了对审判工作的了解,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市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旁听庭审。

5K7A7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