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李锦斌在省环境保护委员会议、省级总河长第二次会议暨巢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33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环境保护委员会议、省级总河长第二次会议暨巢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部分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李锦斌在省环境保护委员会议、省级总河长第二次会议暨巢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方宗泽要求,要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重要理念,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真正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贡献人大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生态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监督,持续跟踪问效,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按照省市委关于环保督查的总体部署,牵头做好对濉溪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及落实林长制、河长制情况的督查工作,科学制定方案,深入开展督促检查,确保相关工作及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