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建议火速办理——S203煤化工快速通道正式“提速”

阅读次数:3880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对于人大代表而言,以提出意见建议的方式参与管理国家事务,是依法认真履职的表现。对于相关部门而言,及时回应代表呼声,积极办理代表建议,不懈怠地推进和改进工作,无疑是对代表们的最好回复。

今年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王芳提出的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31号建议指出,S203煤化工快速通道设计为全封闭道路,路直、坡度小,没有视线盲区,基础条件好,符合国家一级公路标准,却限速每小时80公里,快速通道“快不起来”,致使部分驾驶人员使用遮挡牌照的方法来逃避限速行驶,留下较大安全隐患。

建议承办单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应迅速,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S203煤化工快速通道提速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一步完善护栏、开口等交通组织和“电子警察”等交通设施。4月3日上午,S203煤化工快速通道沿途的限速标识已经更新完毕。S203煤化工快速通道已由原先的小车限制时速80公里、大车限速60公里,分别“提速”至100公里、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