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219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5
[字体:  ]

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省委李锦斌书记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实施方案》;通报了四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起党员干部违规取酬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李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