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3444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  ]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张香娥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高中公交首末站、温哥华城公交首末站、1路车“天地人集团”发车站点。听取了市交通局关于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香娥肯定了我市公共交通工作在现有条件下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公共交通工作,通力配合,各尽其责,共同推进我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不断加快公交基础设施建设。要认真落实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2016-2020)的实施意见,对照实施意见补缺补差。公共交通主管部门要学习外地先进城市的做法,积极主动争取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政策、资金支持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公交示范市的创建力度,尽快将公共交通发展纳入我市民生工程。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发改委(物价局)、市财政局(国资局)、市公安局、市城乡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局、市运管处、市公交公司、市汽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办公室  朱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