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4422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DSC_0076[1].JPG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化家湖周边规划开发旅游景区的建议》落实情况,深入烈山区进行调研,推动代表建议办理落实。

    方宗泽一行实地察看了化家湖周边现场,听取了烈山区政府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市建委、市规划局分别对落实代表建议作了补充汇报。

    方宗泽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始终把推动代表建议落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速度,将化家湖周边开发旅游景区建设纳入东部新城总体规划,坚持规划先行,科学论证,科学规划,科学实施。  

    方宗泽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建议办理进度,落实好代表建议,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