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金文调研我市文联工作

阅读次数:346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的陪同下,对我市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金文一行听取了市文联负责同志关于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金文首先肯定了市文联在紧紧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和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文联职能和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市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家的纽带和桥梁,要进一步引导广大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结合重大主题进行文艺创作,唱响主旋律。建议市文联要加强与市人大科教文卫工委的沟通和联系,便于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更好地帮助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