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举行集中学习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3297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举行集中学习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成员们制定通过了小组全年活动计划及各项制度,共同学习了实施代表工作“2121”工程的相关文件,实地视察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淮北办事处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经营发展、“三供一业”等情况的汇报并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方宗泽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宪法和代表法等为重点,全面加强理论、政策和法律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解决群众关心的社会关注的实际问题。

方宗泽强调,大家要结合固定联系基层代表、走访联系人民群众的要求,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密切同原选举单位和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小组长和联络员的作用,组织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考勤、做好记录,不断总结活动经验,按时完成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全力助推绿金淮北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