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徐福信赴杜集区联系代表小组和基层代表

阅读次数:379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市人大代表小组和代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赴杜集区石台镇联系市人大代表第十九小组和基层代表,并参加了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福信一行先后视察了淮北贝仕达电子科技公司、安徽共好文化传播公司,走访了市人大代表汪杰、杜灵侠,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当得知他们通过创业发展为石台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还积极发挥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周边群众解决就业后,徐福信表示十分欣慰,表示要向基层市人大代表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

随后,徐福信一行前往代表活动室,实地查看代表活动有关制度,听取了代表小组长关于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小组成员们进行座谈交流。

徐福信指出,杜集区人大代表工作常态化开展、代表小组制度健全、活动室建设规范,成绩值得肯定。徐福信强调,要强化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把“察民情、讲实话,强履职、重监督”作为代表履职的要求,积极参与各类代表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小组长和联络员的作用,组织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考勤、做好记录,不断总结活动经验,全力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

徐福信视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