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聚焦街道 棚改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371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体:  ]

近日,相山区三堤口街道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强化履职担当、助推棚改攻坚”为主题的代表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三堤口街道棚改工作现场,然后召开座谈会对棚改征收工作建言献策。视察中,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朱庄社区、虎山北路社区等5个棚改项目的整体概况,街道辖区的征拆任务和征收进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三堤口街道集中全部资源,全力推进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表示赞赏,尤其是看到各征拆小组用醒目的挂图晒进度、比业绩的拼劲,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钦佩。同时,代表们也对街道的棚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方面要加大棚改工作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是要做好征拆过程中的安全防护工作,防止出现人身意外。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行职责,要多为棚改工作鼓与呼,代表小组活动要搞好结合。既要肯定棚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又要正确看待棚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矛盾,还要积极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