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338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05
[字体:  ]

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市人大三楼东会议室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主持学习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成员及研究室、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梅同志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徐福信在学习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把每月上旬的第一个星期一作为“机关党组活动日”;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有关要求,把市人大机关党委的党务公开工作做好;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为群众服务工作。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