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常委会机关党委与叶刘湖村党总支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阅读次数:424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常委会机关扶贫包保帮扶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6月7日上午,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在秘书长徐福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李节等的陪同下,到常委会机关结对帮扶的濉溪县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精准扶贫和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

     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与叶刘湖村党总支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共建协议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组织建设、党员互动、共享资源、扶贫帮困等方面开展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创新和提高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