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400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09
[字体:  ]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市人大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石霞讲授的《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农业供给侧改革 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有了详细了解和掌握。对加快农业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加快农业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对提升农业的国际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供需匹配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机关党委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