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任千里走进西街道“新时代传习中心”

阅读次数:347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6日下午,西街道人大工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市人民医院任千里同志在安康社区传习广场开展主题宣讲,任千里同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对两会盛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传达,街道人大代表、各社区党员、居民代表60余人到会聆听授课。

任千里从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改、国务院机构改革和选举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等七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全面讲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整个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说,任主任的授课很精彩,大家的注意力不自觉的都被其讲课内容所吸引。并表示,在社区、在基层每一名人大代表和党员都应该作为一名传习员,像小喇叭一样将党的新思想、新理念传递到每个角落。(宋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