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招投标工作

阅读次数:343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调研组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我市招投标工作。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评标场所和信息化系统,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招投标平台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香娥在调研中强调,要在依法以规的前提下,强化规则的执行,进一步规范、优化招投标流程,提高效率。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争取多方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市的招投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招投标法律法规、政策、流程的宣传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律意识,建设一支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队伍,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打造公开透明的招投标运行环境,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