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道路运输 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15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近日,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带领县人大城建工委、农村工委组成人员对全县道路运输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深入县汽车站、恒瑞公交开发区首末站、霸龙运输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随后在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县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道路运输执法力度不断加大,运输工作规范有序,治超打非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执法队伍及执法主体建设大有提升。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调整新思路,研究新政策,找准新办法,解决新问题;二要创新监管模式和手段,用高新技术智能化监管道路运输,提高监管水平;三要加大打非治超力度,加大源头监管,加大货运客运的管理力度,加强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