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

阅读次数:304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陪同下,调研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初审有关专项工作报告,并与市财政局(国资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指出,2017年,全市财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收支管理,注重深化改革,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保障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强化收入征管,完善协税护税工作机制,努力杜绝税收和非税流失;要深化支出管理改革,建立科学规范的预算编制体系,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要更加重视决算编制工作,完善决算报告内容,确保决算信息完整、真实、准确;要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切实抓好人大关于决算的审查审议意见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高依法理财水平,更好地发挥财政在推动淮北转型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