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35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2018年6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宗泽主持会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汇报,审查确认汪冬生、郑作礼、邹健好等3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并将报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予以公告。

本次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变动后,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