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代表考察学习 产业扶贫模式

阅读次数:15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为助推脱贫攻坚,拓展人大代表视野,促进代表履职,6月中旬,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和村组干部20余人赴双堆集、南坪、铁佛等镇观摩学习产业扶贫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坪镇浍北村、双堆镇罗集村、双堆镇刘楼村、铁佛镇茂补村、铁佛镇刘楼村等示范种养殖业扶贫基地实地观摩产业扶贫,并听取了相关村负责人对本村生产管理模式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代表们认真学习了解产业扶贫工作的经验方法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精准脱贫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大家认为,双堆集、南坪、铁佛等镇的产业扶贫发展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去后要积极引导筹措资金,发展好产业,真正让贫困户脱贫致富。(梁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