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联系群众

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阅读次数:41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月19日上午,矿山集街道区人大代表在柿元小组人大代表活动室开展了接待人民群众活动,李昌矿、杨影等代表参加此次接待群众活动。

接待过程中,李昌矿和杨影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情况,并耐心解答。针对群众反映开渠路两侧塌陷地相关问题,代表们表示已经在人代会上提出建议,市区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有进展会及时反馈给大家;居民反映的棚护区改造等相关问题,李昌矿代表表示将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加强沟通与有关部门沟通,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此次开展的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让代表们更加深入的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了居民们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在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切实发挥了代表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神圣职责。

(赵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