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375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月15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大会。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宣读了《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淮北市检察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一片热烈气氛中,唐保银用“七个一”向全体干警们讲述了党史荣光、先烈丰碑、支部堡垒、党员旗帜、忠诚初心、担当责任和纪律红线,激励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先锋模范,为淮北检察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会上,陈玲号召广大干警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群众、回报组织。陈玲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该院党建品牌“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为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做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创建全市两级检察院“一支部一特色”,着力打造出高举旗帜、让党放心、听党指挥、忠于使命、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