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调研我市城市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383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20180621212749628_YkXXWmag.jpg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刘政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市城管执法局调研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张香娥对市城管执法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进城市管理要向城市治理转变、向服务民生转变,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管理品质。要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用好科技手段,规范运行智慧城管系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法治素养和法治水平,推进执法管理规范化,更好地做好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工作,树立良好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努力使我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