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383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20180628160327673_dixteAzd.jpg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队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使用情况。

    张香娥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的办理流程。

    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狠抓归集扩面、重视资金安全、实施惠民政策、简化业务程序、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服务态度,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香娥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同时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认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在强化住房保障、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依法行政,用足政策,把住房公积金归集好、管理好。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队伍素质。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注重规范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运行,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