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通知公告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公告(16届4次会议)

阅读次数:571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汪冬生,原省325地质队队长;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郑作礼,原大唐淮北发电厂厂长;上述2名市人大代表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本行政区域。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邹健好,原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党总支书记,因违纪接受审查调查,于2018年6月5日书面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6月8日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邹健好辞职请求的决定,并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汪冬生、郑作礼、邹健好的淮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目前,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名。

特此公告。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