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2018年市本级(含经济开发区) 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

阅读次数:832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2018年6月29日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国资局)局长徐涛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淮北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审查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会议同意《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决定批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淮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国资局)局长徐涛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淮北市本级(含经济开发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审查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本级(含经济开发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会议同意《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淮北市2018年本级(含经济开发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及其说明,决定批准2018年市本级地方政府债务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