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党小组“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阅读次数:4788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二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通报》。参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讲忠诚,拒当表里不一‘两面人’”“讲担当,拒当推诿扯皮‘太极手’”三个主题进行研讨并交流发言。

方宗泽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习研讨会上的发言,指出这是一次促进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成效提高的警示教育会,并重点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方宗泽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政治、学法律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武装,树立法治思维,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升履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把做好本职工作当作第一职责,精益求精,讲求实效,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作出表率;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好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主动地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不断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DSC_0040.JPG

 

          DSC_0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