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相南街道人大代表深入“家庭党校” 党员家中传“习”

阅读次数:33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近日,在相山区海宫社区党员周宏伟的家中,传来老党员们学习十九大的讨论交流声,他们上谈国家大事,下谈家庭琐事,场面十分温馨、和谐。党员周宏伟说:“自己的家能成为海宫社区首个‘家庭党校’”,他感到非常荣幸。

在“家庭党校”周宏伟家中,区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程晋双正在给党员们上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座党员针对近期自身学习情况,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热情地发言。同时,针对活动形式,大家也都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深入“家庭党校”上党课,为大家学习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让党员群众齐聚一起,共同出谋划策为群众带来更多的惠民措施,这种新时代传习形式非常好,活动丰富……”,大家讨论兴致正浓时,大家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歌唱祖国》。

人大代表深入“家庭党校”,拓展传习教育新阵地,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共同学习、探讨活动形式,代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及时传递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心声,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探索出了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