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阜阳市人大考察组来淮考察物业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2772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

    20180730084721826_XLBkpmmJ.jpg20180730084729827_BcFtRuvV.jpg

    7月27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祥亮率考察组来淮考察交流物业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等陪同。

    近年来,淮北坚持把加强物业管理作为建设绿金淮北的重要内容,积极推动物业管理和社区管理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城市社区管理质量和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农村社区建设实效,并得到了城乡居民的认可和好评。2015年全省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淮召开,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在淮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房产超市、首府小区等处参观考察,并与我市房管局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香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考察组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希望两市人大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创新物管措施、提升物管水平,为改善人居环境,共同推动两市人大工作和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