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督查杜集区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和“聚焦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3600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体:  ]

8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赴杜集区督查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及“聚焦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及人选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矿山集街道南山村、朔里镇和段园镇,实地查看代表活动室建设、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以及“聚焦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主题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等各方面情况,并展开座谈交流。

督查组认为,杜集区代表工作规范开展、基础资料扎实,认真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代表主人翁精神,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成绩值得肯定。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个别代表活动室硬件建设水平,为代表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要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多形式组织代表围绕群众关注点开展活动;要充分发挥本行政区域各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组织开展“聚焦污染防治、助推环境保护”主题实践活动,为淮北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重视代表工作的总结提升,积极扩大淮北人大代表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