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阅读次数:3455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参加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守纪律讲规矩》,传达了安徽省委文件《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通报了三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剖析了反面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要求,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审视自己,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讲忠诚,拒当表里不一‘两面人’”“讲担当,拒当推诿扯皮‘太极手’三个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

 方宗泽以党员干部要算好“五笔账”等内容为重点,上了一堂案例鲜明、深入浅出的党课。他指出,要算好“政治账”,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算好“经济账”,自觉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利益观;算好“名誉账”,“一丝一粒,我之名节”,清廉方能获得尊重;算好“家庭账”,洁身自好,为了美满家庭不乱伸手;算好“亲情账”,从善交友,严守政治纪律。

 方宗泽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助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008.JPG  

       DSC_0012.JPG 

上一条:上一条: 李晓光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下一条:下一条: 徐福信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