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李晓光参加所在党小组“讲严立善新” 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并讲党课

阅读次数:33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06
[字体:  ]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二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参加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守纪律 讲规矩》,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的通报》,宣读了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玉奇忏悔书,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参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讲忠诚,拒当表里不一‘两面人’”“讲担当,拒当推诿扯皮‘太极手’”三个主题进行研讨和交流发言。

李晓光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结合崔玉奇案例给参会党员上了党课。李晓光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期重要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社会转型带来的政治多元化、利益多元化、阶层多元化、思想多元化和媒体多元化现实,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抵制不良习惯、风气,传正气、扬新风,永葆保持共产党人先进本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对党忠诚、忠心,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兴党,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党的领导,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法工委)

上一条:上一条: 徐福信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
下一条:下一条: 李晓光公开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