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阅读次数:32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07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内司(民侨)委、信访办,县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常委会党组专门制定方案,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对常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建议,如加强与县区人大互动交流,联合开展监督工作;深入基层企业调研,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开展人大监督工作专题培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等。李晓光感谢大家的发言,表示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制定相应整改措施,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座谈会后,李晓光还与分管部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