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30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7
[字体:  ]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联合举行“讲严立善新”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班子成员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加大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过程的监督力度、加强基层人大工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重要环节,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对照吸纳,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查摆和整改工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戎培阜针对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一县三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