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金文到三堤口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之三

阅读次数:353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到三堤口办事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开门接访活动。

    金文对三堤口办事处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求真务实,有力推进街道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优美、群众安居乐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街道继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优化服务发展环境的坚强战斗堡垒。

    接访期间,金文接待了庆相桥社区的四位居民,他们反映,香榭左岸项目欠征迁户房租及安置房未交付问题,涉及信访群体共468户,征迁户诉求:建筑单位拖欠征迁户房租费及安置房,拆迁户要求尽快付清和交付使用。金文要求三堤口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依据相关政策规定及时予以明确答复,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和协调,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

788530676906792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