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330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赵健等6位同志从各自的入党经历、为民服务的情怀和砥砺前行的决心为切入点,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讲忠诚,拒当表里不一‘两面人’”“讲担当,拒当推诿扯皮‘太极手’”三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集中研讨,让大家在“学”和“研”中提认识、对标准、查不足,在思想碰撞中找回初心、锤炼品格、激发活力,将人大机关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方宗泽指出,要不忘入党初心,重述入党心路,想清楚当初为什么入党,回看走过的路,理清楚入党以来为党做了什么,远眺前方的路,想清楚未来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前行,在坚守理想信念中砥砺前行。要保持对党忠诚,持续锤炼党性,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在深学笃行中锤炼政治品格。要敢担当,担起应有之责,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善担当,提升整体效能,在干事创业中激发动力活力。

  方宗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只停留在思想上,忠诚于党、担当作为更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必须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要“真干、实干、苦干、巧干”,用行动来说话、用成绩来证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提升整个人大机关的工作效能。

QQ图片20180813103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