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到任圩街道办事处寇湾社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8782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20180813115917923_0ZNvUwU7.jpg20180813115850922_tBtjQjMR.jpg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城建环资工委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联系点任圩街道办事处寇湾社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认真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基层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寇湾社区北邻跃进河,南邻西流河、西邻老濉河、东邻仁和小区,共有6个居民小组,总户数989户,总人口2890人,另有淮海翰府、金御华府、皇家花园、瑞景凯旋城、翰林学府五个新建小区,设立有一个党总支,两个党支部,共有党员86名。寇湾汽车城目前共有汽车零售企业246家入驻,另有汽车维修、配件销售、轮胎修复等7百多家个体经营户。

    张香娥在寇湾社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低保办理 、就业、医疗、教育等问题,征求了群众对的意见建议,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她鼓励生活困难群众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并嘱咐当地干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会后,她还深入到身残志坚社区居民赵爱军家实地查看,与干部群众一道研究解决赵爱军手工工艺品加工销售问题。

    张香娥强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就是要努力为基层多办好事、实事,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她要求,社区党组织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引导群众依托本地资源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任圩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要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汇总,结合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具体的解决方案,确保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