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赴烈山区古饶镇南园村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71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8月10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赴烈山区古饶镇南园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在南园村村部,唐保银向古饶镇党委书记张华详细了镇内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就走访殷楼社区时了解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随后,唐保银列席了南园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村民代表会议,进一步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唐保银一行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冒着高温到南园村郝传汝、李坤龙等10户建档立卡贫苦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每一户家中,唐保银都认真了解他们致贫原因、生活现状和诉求意见,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李四化家中,当了解到他们家通过有效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在2017年底已顺利脱贫,还盖了新房、添置了新家电,唐保银对他们依靠自身努力脱贫奔小康表示赞扬和支持。在赵四梅家中,在得知她在丈夫去世、个人有残疾的情况下,将三个孩子都培养考上了大学后,唐保银鼓励她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积极克服困难,要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在走访过程中,唐保银看到贫困户的生活条件都通过享受危房改造等优惠政策大为改善,他对村两委班子在扶贫上做出的扎实工作表示认可。他勉励新当选的村总支书记苏振勇带领村两委一班人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做好精准扶贫,做出亮点和成绩,让南园村村民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