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

阅读次数:285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20180814190504930_yX5IcDSY.jpg20180814190454929_3yoLyofS.jpg

    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动员暨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汇报。动员部署了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香娥指出,城乡规划是管理城市和乡村建设的重要依据,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是以规划为引领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现实需要;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严格程序,提高执法检查的实际效果,围绕《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规定的重点内容开展检查;要强化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执法检查的工作合力,推动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推进《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在我市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