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315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江学奎,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赵健等陪同下,调研今年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初审专项工作报告,并与市财政局(国资局)局长徐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在座谈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财政系统围绕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决议,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持续推进财政改革,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为淮北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要加强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市面临的经济形势和财政收支形势的研判,进一步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要强化政府性债务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债务管理方面的政策,管好用好债务资金,坚决防范债务风险;要进一步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在项目审核、资金拨付及绩效评价等项目全过程切实负起监管责任,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推动淮北转型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