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到闸河社区开展开门接访活动

阅读次数:365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深入相山区东街道办闸河社区,开展开门接访活动。

戎培阜在接访前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确保科学决策、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几位来访群众纷纷发言,分别对长山路菜市场存在脏乱差现象、老旧小区管理不到位、部分居民房产证长期得不到办理、城市管理工作有所松懈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戎培阜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具体的个性问题,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对于老旧小区管理不到位等共性问题,他强调,要从体制机制上找原因,统筹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各方责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