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人选工委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交流会协调会

阅读次数:285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严格两项要求;建好一个平台;落实两项制度;实施一项考核举措),努力开创我市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于8月底召开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交流会。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8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盛林主持召开了全市人大代表工作推进交流会协调会,研究讨论了交流会方案,初步确定观摩点及交流会议程等内容。

此次推进交流会将初步展示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实效,激励全市各级人大认真服务代表深入基层、联系选民、宣传政策、了解民情、反映民意,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推进我市人大代表工作2121工程向纵深发展,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及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