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方宗泽赴濉溪县五沟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次数:362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方宗泽)方宗泽赴濉溪县五沟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3).JPG

 

         (方宗泽)方宗泽赴濉溪县五沟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1).JPG

 

         (方宗泽)方宗泽赴濉溪县五沟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JPG

   

    8月20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一行,赴濉溪县五沟镇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陪同督查指导。

    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濉溪县五沟镇南湖南村、土楼村和该镇辖区内的凤凰沟、白尤沟等河道沿线,实地了解排水除涝应急预案和措施落实情况,察看河流排洪、堤坝加固等情况,现场听取五沟镇负责同志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方宗泽督促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密切关注气象水文监测数据,全面加强对河道上下游及大田地排水情况的巡查工作,及时处置突发险情和各种问题。

    方宗泽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危房居民都能安全转移、妥善安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要认真排查险情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备足备齐物资,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和卫生防疫工作。

    方宗泽一行还就近调研了五沟镇土楼村委会换届选举“海推直选”工作,并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听取意见,依法依规推进换届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