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7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体:  ]

 8月21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调研情况的汇报和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调研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调研情况及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

 方宗泽指出,要推动全市经济较快增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态势,进一步加快项目执行进度,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机制,加强项目监督力度。 

 方宗泽强调,要加快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强化考核问责,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大《淮北市城乡规划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监管联动和协调力度,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树立问题导向,确保专题询问顺利进行,做好跟踪督办工作,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向好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议题涉及的有关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