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71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晓光,党组成员戎培阜、张香娥、徐福信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在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基础上,以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开展“三查三问”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方宗泽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互相批评。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精神,敞开思想、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动了真情、说了实话,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效果。

方宗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认可问题、主动认领问题,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党性锤炼,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不断拓展和深化“讲严立”警示教育成果。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带头落实好各项任务和要求,用辛勤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实现转型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