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张香娥参加所在党小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3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

8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张香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第三党小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锦斌书记署名文章《牢牢坚持“两个维护”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读了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三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通报》,二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开展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既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查找了原因,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准备充分、认真深刻,值得肯定。他进一步强调,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不足和问题,重点在整改上下功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政治性,牢牢坚持“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法工委)